星期五, 1月 02, 2015

Tangle Teezer Crazy Buy

新年快樂!

今日是2015首天上班日,大家在上班?還是還在床上懶得起來?HEHE… 無論你身在何地,其實只要是正在看我的文,就知道你不是在工作啦,RIGHT?希望大家新的一年,賺多一點,然後花起錢來就可以爽一點!唔洗錢,賺錢黎做咩?係咪?

大家有沒有一班跟你一起瘋的朋友?我幸運地就有一班!只是早前有人在WHATSAPP群組內說對Tangle Teezer這英國梳有興趣,而我又發現銅鑼灣有一處賣得不貴。然後,首次團購就買了12個。

再之後,在聖誕前夕,GROUP中有朋友趕不及上次團購,所以,我決定跟大家再買一次,又不小心的給同事知道,同事們也一起ORDER,最後,就有了這個場面!圖中所見是第二次的團購,買了33個!

為什麼大家都瘋了的買?因為我們一起買,每個的平均價約$63左右 (因分了兩次買,數目不同,折扣也有差異。),而剛巧近來大熱的一田百貨也在狂推這梳,不過,不論是大SIZE或是有蓋的輕便版,價錢全都過百,有的特別版還索價$209

我本來已有一個大的,可是帶出街或是旅行都不太方便,所以,幫人團購之餘,又忍不住自己買了一個金色的。金色的真的好型好美!(其實銀色的也不錯!)

有蓋的輕便版可以隨身帶又因為多了個蓋子可以防塵。

我是在一間叫保美氏的髮型用品店買的,原價$75 (其實$75這個價的時候,我已買過幾個送人了!),多買才會有折扣,所以,大家要買就找朋友一起團購吧!

關於真假的問題,我致電問過保美氏為什麼可以那麼平,他們回覆不是假貨只是大量入所以才可以賣這個價錢。

另外,同事在大埔廣場也找到一間叫批發店的髮型用品店,只賣$45,我也不知真假,大家自己去看看吧!

最後是到底Tangle Teezer的梳有多好,看看一田的介紹吧,我見他們都已寫得很仔細,就懶得打了!直接POST出來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