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07, 2014

Aqua Splash

早前,英國的好姐妹送我們一人一個Tangle Teezer Brush超好用。以前,好姐妹試過梳頭頭髮打結而跟把梳鬥力,最後扯傷了頸項的肌肉,其實,這個情況我都試過,特別是早上趕出門的時間,我真的沒跟頭髮們客氣!不過,自從有了這把Tangle Teezer Brush之後,更乾的日子,都再沒有頭髮打結的情況!不是因為髮質變好了,而是因為這Tangle Teezer Brush真的很好梳!它可以輕鬆梳開打結的頭髮,一點也不痛之餘,還減少了大力拉扯所做成的斷髮,更可以防止靜電,在大冷天乾燥日子,都不再有滿頭靜電的煩惱。

Tangle Teezer所出品的梳,是經過細心設計的,梳齒以兩種長短交間著,梳齒柔軟,可是按摩頭皮,令頭髮更光澤閃亮。我有朋友用過後都覺得自己的頭髮光澤了不少呢!

Tangle Teezer Brush那麼好,我決定多買一把!這一把叫Aqua Splash,專為濕髮用的,線條梳身設計呈倒梯形,不會積水。除了有以上Tangle Teezer Brush的優點之外,最大優點是放大護髮素或treatment用品的功效!洗頭程序不變,先以洗頭水洗髮,在耳下的頭髮塗抹護髮素 (頭皮、髮根不要用護髮素,會令毛孔阻塞,頭皮更乾也更油的!),然後以Aqua Splash梳理,洗髮後好像每一根頭髮都做了修護焗油般柔軟順滑有光澤!效果超明顯的!

我個頭現在不論乾濕都有它們兩個照顧!看起來髮質比以前好了!

我是託英國的好姐妹Gil替我在ASOS訂的,大家在興趣都可以去ASOS訂,現在worldwide免運費的!而它們本來的價錢也不貴啊!我睇好這品牌遲些在香港一定大熱!因為真的太好用了!


Tangel Teezer Offical Website: www.tangleteezer.com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