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27, 2015

KAWECO筆

一直都有留意開已有一百三十多年歷史的德國KAWECO筆,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,KAWECO筆被喻為德軍的必需品。後來經濟起飛,好多從事證券業的人都愛用KAWECO。時至今日,就有好多新聞界的朋友在用,故此被喻為記者筆。

上個週末又去了被我列入香港心靈洗滌的ANOTHER FINE DAY,看到櫃子裡的KAWECO,忍不住買了枝……

我買的是SPORT系列,最中間的藍。

我是第一次就選好這抹藍的,一看到就想起INDIGO CHILD (Spiritual的姐妹嗎?如果有,你會懂!我就是其中一個來到地球的INDIGO CHILD)

KAWECO的筆真是不得了的!八角形的輕巧筆身,易於攜帶,最最最讚的是筆鋒極順滑,好好寫!真的好適合經常需要速寫的記者,當然也很適合,腦快手慢的我,有一枝好寫的筆,筆下一筆一劃的每一隻字,終於都追得上腦中所想的每一句話,好好把當刻的感受記下來。

價錢好像是二百多這樣,是比一般的筆貴,但它的筆身較一般原子筆耐用,書寫功能也不是一般原子筆能比的。

以後,這枝KAWECO就跟我如影隨形了!大家約我出來一聚的時間,可以給大家看看啊!現在還心大心細,買不買多枝薄荷綠的鉛芯筆呢?


購買地點︰Another Fine Day

地址︰中環半山太子台13A地下

電話︰2525 8256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,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,以後有傾有講,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,就去LIKE一下啦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