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05, 2015

行李帶

江湖傳聞,有人個喼質得太FULL,運輸期間爆開了!結果,落機後在行李輸送帶等行李時,所有同機的人都看到那個爆開了的喼,爆出來的東西中更有內衣褲……

這傳聞就是要教大家,執喼要用分類袋!一袋一袋的擺入喼,整齊又易執!另外,就是要用行李帶了!

我們是用硬喼,因為個喼就是分為兩邊的,一爆的話,裡面的東西一定爆出來,所以保險起見,我們都為每個喼買一條行李帶,減低它爆的風險。

還有就是,喼真的好易認錯,我就有朋友被另一乘客認錯喼,結果到埗後的首2天都沒有換洗衣服和護膚品。所以,我們的喼本來已經好鮮色,再買兩條SHARP到這樣的行李帶,個喼跟行李帶兩個顏色已經撞到好出,好難認得錯!而自己在行李輸送帶認行李時也很好易找到。


不過,這樣的行李帶香港較難找。我們這2條都在日本買的。(因為用過好幾次的關係,它們已有點髒。)大家要買可以去TOKYU HANDS, LOFT或驚安之殿堂,價錢約百多元港幣吧,買個安心,值得的。

2 則留言:

花子媽媽 說...

容易比人攞走

Little Sugar 說...

你話條帶?用一次就咁污JOE,應該冇人會拎掛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