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24, 2014

SASSOU 金箔潔膚美顏石鹼

經過幾個月的努力,我的皮膚終於「康復」起來!雖然還是有痘痘印,還是有出油脫妝的小狀況,可是,這樣可怕的天氣下,我已經心滿意足。

在我皮膚出狀況的時候,每天都在苦惱,到底好皮膚的那段日子,我在用什麼護膚品,然後又特地翻看舊BLOG (大家有沒有想過要看我的舊BLOG?其實……我真的沒時間把舊文搬過來,只可以在新文提及時才搬一兩篇過來。),又搜尋好多雜誌又問過好多人。最後,上個月有天「叮」一下醒起,之前我用過這一塊SASSOU金箔潔膚美顏石鹼,真的超好用,可是,不知為何都沒有跟大家分享過!(誰說日日寫BLOG邊有咁多野寫,我就還有大把未寫過。)

這塊石鹼 (我想可以稱為肥皂吧!),內有99.99足金箔, 椰子油, 蜜糖, 向日葵油, 橙油, Q10,成份安全。網頁裡的所陳述的功效如下︰

活性成份對細胞產生消炎抗菌、去角質、清潔及美白的作用,並帶有大量離子,能滲透至肌膚真皮層,活化細胞分裂及生長,喚醒肌膚產生膠原蛋白,抑制黑色素的形成,達至肌膚美白及提升彈力。金能加速細胞生長,令新細胞取代舊細胞。金箔能有效抑制黑色素母細胞的成長及抵抗自由基,能平衡肌膚的酸鹼度,令暗沉的肌膚變得光滑明亮,讓膚質更穩定,有效預防肌膚老化。

我每天晚上以濕透的起泡網起泡,敷在面上15秒左右,以清水洗淨。以洗面刷可以用嗎?還是可以的,以沾濕的刷頭在金箔潔膚美顏石鹼上擦十下左右,然後跟平日一樣使用,還是會有起泡效果,清楚效果一樣得。

我用了一個月,發現金箔真的是好東西!消炎抗菌一流!角質也真的少了,肌膚底層沒有之前那麼乾,化個妝都貼好多,又不會乾到發霉咁。最重要是,我下了那麼多功夫去美白,這金箔潔膚美顏石鹼也是功臣之一!我真的白了耶!之前買的VIDI VICI FOUNDATION (重溫請按此) 已經岩色用得番喇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(請讓我開心一下!美白有成果真的太感動了!還有一枝Lancôme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還未岩色,不過,快架喇!就快可以「回復原貌」喇!)

後講一下價錢,我是在MIMINGMART買的,那時好像正在做優惠,連起泡網不用$400,好抵!現在買好像要$498,不過,貴少少都值,因為用完皮膚真的好好,好乾淨又有彈性,而且大大舊金箔潔膚美顏石鹼 (唉!叫佢金箔梘算!個名長到唔想叫!) 真的可以用差不多一年!才$500,一年買兩枝潔面產品都不止啦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