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14, 2014

LINE DECO

近來,每當身邊的人看到我手機的桌面,無不稱讚,有女生更瘋了的嘩嘩叫聲聲讚美!

嘿嘿!大家看!


我的桌面夠美吧?所有APPICON都改為GIRLY STYLEFACEBOOK不再是藍白,instagram不再是啡調,全都變得一片粉紅,跟我一大堆粉紅手機穀裡裡外外都很搭!

這樣的桌面,看起來很舒服,電腦裡再沒有那些核核突突的ICON,全都統一地一個調子,桌面變得好和諧!另一個好處是,有些APP你明明好需要,例如我就有一個APP叫「布卡漫畫」,我近來每晚臨睡前都以它來看「深夜食堂」。可是「布卡漫畫」那個APP ICON就是很不優雅,總之就很不是砂糖的STYLE啦,而且,我一直好怕被同事發現我有這個APP,怕他們知道我幼稚、低能什麼的。現在好了,把它改成另一個粉紅色系的ICON,其他人就神不知鬼不覺。

APP STORELINE DECO下載到電話,選好一張襯底的WALLPAPER,之後,選一些心儀的ICON就成!

LINE DECO裡有一個叫GALLERY的地方,有很多人把桌面設計好後,都UPLOADGALLERYSHARE。大家可以參考一下,除了有LINE的CONY、SALLY那些可愛風格,要型格、要文藝、要心靈的統統都有!一定有一系列MATCH你個性。怕麻煩唔想自己襯ICON和WALLPAPER嗎?裡面有個DECO PACK,已經幫你襯好曬,DOWNLOAD一次就有一個美美的個人風格桌面了!

收費嗎?基本上是免費的,只有一些好特別的款式ICON才要付費,而免費的已經有極多的選擇,包你眼花撩亂,心大心細!我初初玩LINE DECO的時候,頭幾天發了瘋似的在換ICON,FACEBOOK那個ICON我就會換了好幾次,看看那一顆最美、最襯這樣!






1 則留言:

P 說...

try Cocopp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