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16, 2014

爽身粉味柔順劑

我對爽身粉的香味好有情意結,愛到中七時還在用,只是那時候開始常穿黑色衫,所以開始改用爽身粉味香水,一直都現在。

不過,我對爽身粉味道真的欲罷不能!

當我一知道,日本花王有隻爽身粉味的柔順劑 (右三小包),就已經好想買,今次去日本,就買了三小包回來!(其實有大包裝的,不過遇不到!) 洗完的衣服有淡淡的爽身粉味,聞起來超舒服的!

另外,左邊的是玫瑰花香味的,聞起來也很不錯!

價錢方面,每包好像都不過HKD$20,味道特別好聞又便宜,如果大家去日本個喼又有一點點位,可以買包一試!

不去日本便買不到了嗎?

不是的!香港JUSCO什麼的,久不久就有特別香的柔順劑出售,雖然我沒有看過爽身粉味的,但有些海洋味、青蘋果味什麼的也很不錯!

另外,我在RE-ON也找到這款柔順劑,雖然比日本貴了一點點,不過,ORDERHKD$500可以送貨啊!不用自己拎餐死!^^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