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24, 2014

Chanel CC Cream

之前,我試了Chanel CC Cream Beige,覺得隻色不太適合我,所以沒有買。 不過,近來推出了新色rose,試完sample之後,就忍不住下手買了。

先講一下,CC Cream個個品牌都未必意思一樣,CliniqueBiothem的都是指Color Correction Cream。而Chanel CC是指complete correction,即可以一個step做到舒緩、保濕、抗老、防曬和修飾五大功效。它的護膚功效,全靠當中的矢車菊花水、玻尿酸、重建肌膚活性成分,不單有鎮靜纾緩、保濕及預防老化的作用,而對我來說,rose的礦物色素則可均勻膚色及遮蓋瑕疵! 

使用方法有兩個,平日放假時,想臉色亮一點、skin tone均勻一點,又不想皮膚有太大負擔,那只塗抹這cc cream再掃一點礦物碎粉即可。平日上班或去街,則當base用,上粉底前塗抹,個妝又貼又滑。我平日的用法是把Lancôme La Base ProChanel CC Cream在掌心混合,慳時間之餘,一次過先混合兩款base個妝就可以更薄貼,毛孔跟瑕疵都會變得不明顯。

 beigerose對我的分別是beige效果不明顯,反而rose就可以為我tune到臉上不均勻的護色,又有點提亮效果,只搽這base就已經成個人精神了這樣。 

價錢好像是$340,個人覺得,Channel的出品,真的好全面!無論手袋、衣服、飾物、香水、化妝及護膚品都好有水準,難怪全球有那麼多女生對雙c都趨之若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