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17, 2014

VIDI VICI FOUNDATION

我一直都在用LANCOME的奇蹟水亮粉底,一年四季都在用,沒有什麼狀況出現,妝薄夠貼。可是,今個冬天不知什麼的,整個人乾到裂!塊面乾到眼下臉頰位置起格!皮膚的格紋明顯可見!好可怕!勉強上妝之後,起格位置會有一層灰白白的,乾到所有人類看到都會知道我的皮膚好乾!
 
這事令我萌起了換護膚品和粉底的衝動!(今次先跟大家分享粉底!)
 
之前看MAKEUP SECRET BLOGIsa她在秋冬時就推介VIDI VICE的粉底,身為化妝師的她,試盡所有粉底,她大讚又自費買的產品,一定不會差得到那裡去,但那時候,我還是舉棋不定,又想試一下ARMANI,又想過不如買LANCOME新出具有護膚成份,蓋上有一遮瑕膏那枝。
 
考慮了一個多月,最後在VIDI VICI COUNTER,親身試過粉底上面之後,便決定買了!
 
這化妝底霜系列Ageless Gold Treatment蘊含24K黃金成分,據說是透過離子反應促進血液循環,減淡細紋及黑斑(雖然我沒有斑),加上多複合物成分有助改善皺紋和促進骨膠原再生,讓我們化妝不傷肌膚之餘,也有護膚及抗衰老的效果。粉底液上臉之後,好易推,輕薄得來又好滋潤!另一驚喜是因為有24K黃金成粉,令妝容有點提亮效果!
 
韓國人對妝容有獨到的見解,他們覺得亞洲女生的膚色都比較偏暗沉,所以,他們推出的BB CREAMBASE都會有TUNE好膚色的功能。所以,他們上妝前,都建議要塗上BASE,所以,我一併買了同系列的UV BASE,有去黃提亮功效,用完妝也特別細緻持久。
 
另外,我近來因為身體不太好的關係,全臉都粒粒,我是悲哀的黑色素人,臉上的印好難去!所以,我試了這枝超讚的SPOT CONCEALER!它真的令我一試愛上!不用精湛的遮瑕技巧,已經可以遮得很好,而且,質地又薄又貼,效果好持久,持久到好像混了膠水般!
 
要說VIDI VICI粉底的缺點……色號選擇太少了!只有3個色號可選,未必可以完全適合所有膚色的女生。
 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