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19, 2013

螢光蠟筆

 
 
我愛筆也不是第一天的事,不過,近年,真的少了買筆,因為家裡的筆真的多到下輩子都用不完。
 
不過,近來給我發現,MUJI裡有一款超級讚的螢光筆!
 
它是螢光蠟筆,不是一般水性的螢光筆,在薄薄的紙上也不會透紙,當然,也不會沾到手,沾到衣服,未乾時也不會沾染到其他的書頁。
 
因為水性螢光筆的缺點,所以,我一直對螢光筆有點抗拒,即使要HIGHLIGHT什麼,我也是用木顏色的。近來我喜歡用藍色的木顏色……
 
現在,用這枝螢光蠟筆,即使在港鐵上,捧著書本,論論盡盡的HIGHLIGHT書中內容,也不會沾到手,想HIGHLIGHT完立即翻頁時,也不用等螢光筆跡乾掉。
 
價錢才$12,蠟筆筆芯在筆桿轉出來的,很方便!
 
在銅鑼灣MUJI買的時候,發現還有黃跟燈的,不過,都只是DISPLAY,這兩色都賣光了。
 





沒有留言: